close

0611-Day23回診量內膜1.05黃金三條線,(這週期感覺有因為上週期刮內膜而長慢慢。。。)抽血賀爾蒙數值E2:315,P4<0.12,LH16.1,all pass!(是說我ㄧ直很好奇現在看LH要看什麼)

由於囊胚、年紀與小個子,王醫師還是決定植入兩顆~領取「藍色」聖旨後:批價、領藥、戳屁股轉黃體!

  

DAY28~6/16下午一點再來領小孩回家吧!嗯~這次還真晚植入,也好!下午植入不用一早一卡車人,早上又可以來去洗頭按摩!

6/11-6/15(Day23-Day27)

猶豫了一下~這次要不要打IVIG?要不要打肝素?因為打肝素真的蠻痛的....

還是乖乖回診找了杜醫生討論~話說:有掛到號就去吧!現在掛號天殺的難~ 杜醫師表示:妳有預算/保險的話⋯就再來加「復邁」humira...杜醫生說這個藥的效果是控制白血球跟防止植入後殺手細胞or腫瘤壞死因子的飆高⋯⋯一針要價17750~這次台安有關IVIG的規定是不能以健保身分住院,要以自費身分住院!所以富邦實支實付的保險65折給付~(有免疫姐妹國泰實支實付保單...則是「全部不給付」,而聽說遠雄日額型則是會要求調「病歷資料」~聽起來自費身分住院是有一定的不理賠風險跟後續資料補足的麻煩).....打吧!我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杜醫師:IVIG14瓶+復邁x1!

6/13-6/14(Day25-26)5天囊胚要在植入提早2天施打IVIG~

"聽說"復邁很痛⋯⋯害我皮~繃的很緊!我還特別問了護士可不可以「加在IVIG裡一起注射」?....答案是:復邁是「皮下注射」要打肚子!一針下去...我只能說:經歷過一天兩針肝素的試煉後...復邁真的沒有那麼痛啦!IVIG的施打則照舊~只是早上護理師巡房時,我問了:妳是之前去年大肚子的孕婦唷?生了呀!? 心中默默地覺得:我的人生還在這裡打轉⋯⋯還孵不出來~

但...住院前跟一位姐姐聊過~她鼓勵我這閒不下來的人~乾脆回學校讀讀書好了!如果這兩三次再不中~來轉移注意力、生活重心吧!

 
 

靠!忘記留針盒子了。出院後的第三天 我才想到!。杜醫師還有交代要留紙盒,醫院藥商有買三送一....是說 希望別打太多次 還是ㄟ痛!

 

 

6/16 ( 植入當天,植入後D0): 請假一天~比平常多睡了一個小時:7點半起床,跟老媽出門買菜、衝10點按摩~鬆鬆鬆~爽爽!衝洗頭!一點20分~遲了20分鐘報到~還好!依然多等了半小時才叫到我~

叫到我之前,護士一開始賊賊地先自己跑出來診外問我: 妳要植入「3」顆「囊胚」哇!?

我說沒有呀:王醫師上次明明說 強烈建議我兩顆

結果心中充滿疑問又等了半小時後王醫師叫我進去看胚胎圖發現:解凍錯了⋯⋯解凍成我那批裡等級最差的一管 所以那管有三顆........

尷尬死了...面面相覷了3秒!

結果 還好解凍發育不錯~最好龜了很久 王醫師怕我"twins"(再度對我太有信心)決定放兩顆就好,第3顆有發育的話再凍回去~ 心中覺得好扯了一下,也就乖乖接受了!但~盧了一下「雷射孵化」

今天這兩位:大小隻差很大!

 

接下來14漫漫長夜的等待跟用藥  官方開獎日:6/30

 6/17 Day29( 植入後D1): 逃不過肝素魔咒

昨天從七點半一早菜市場採買、按摩、洗頭~驚嚇解凍錯管的烏龍事件後~一路搞到下午三點半才植入,躺到四點多起身回家,好累!六點就一路昏睡到晚上十點~之後12點又繼續睡整昨晚也是起床放尿了2-3次

睡太多 到五點多就醒了~ 想說沒事上班好了!到辦公室坐著不出門,做事吹冷風日子比較好過些~ 一早7點半到來公司~心血來潮去驗驗DD好了(因為我昨天不想。。所以沒打肝素!!!)還是來驗一下心安....公司離聯合超近的好處/ 壞處就是很愛驗! 

八點前都是王主任自己抽血。。他今早戳不準!還給我在肉裡「轉」了2-3次: 找。血。管!ooXX...號稱戳到了 我的血還5-10秒才慢慢緩緩地流出來....流。很。慢!

心裡一驚:靠!血這麼慢!該不會 血栓又發作了。。  

懷著不安的心情上班 早上先收到LH P4 E2 (看起來應該都沒問題) 

等報告等報告!只能狂喝水喝水!

但重點的DDimer.....坐到下午三點~才收到報告!   

靠!靠!靠!"0.6"!!!!!!!!

鐵齒沒帶肝素出門~趕緊請假衝回家打針 打肝素!!  

心中只能安慰自己:有打有保佑、有飆表示有著床反應~....乖乖肝素一天兩針到D5回診杜醫師吧!

BTW....要跟大家分享一下「IVIG 實支實付住院醫療保險理賠」實戰:大推富邦實支實付!感謝我的朋友 協助五年前做了完整規劃!不然 我這場不孕IVIG戰役大概打不下去~口袋空空了吧!(革命尚未成功) 靠從小爸爸買的舊時代實支實付真的根本只有1-3萬的雜費保障吧!

雖然這次台安是自費身分住院,依約理賠賠65成~但...因為有姊妹國泰一毛不賠的經驗⋯⋯送件申請完 心裡還是有點毛毛地.....11萬多⋯

阿沙力的富邦,昨天下午四點送件,今天下午2點理賠入帳!65折!還是不囉嗦!感恩啊!

謝謝我五年前的投保!一年幾千元。。中間第三年一度想說:我又不住院!想省錢解約。。。 還好 沒有解約!!!!不然我就完蛋了~ 要打也不是 打了要ㄌㄟ褲袋!

  

 6/18 Day30( 植入後D2):週末

早餐的藥物滿漢全席~ 

今天很認真地泡腳三次、灌水2000cc

沖血栓沖血栓!血栓散去!(希望)

6/19 Day31( 植入後D3):凶多吉少

一點症狀也沒有:沒有著床性出血、沒有敏感的ㄋㄟㄋㄟ、沒有腹漲....就只有尿多!超多尿!

一晚要起床尿個3-4次,所以即使週末~索性六點左右就起床了!照例帶我的狗弟狗妹們出門跑跑~整天關在家大眼瞪小眼她們不瘋我也瘋了~反正跑的是她們、不是我!OK吧!?走走路也促進血液循環吧~

一切的驚人就發生在跑完要進家門那一刻,我的媽沒有將狗袋袋放地面,我的狗就急忙要跳~咚~!離地5-10分鐘,跳不準 自己撲街腦袋撞地!!就這樣發抖、癱軟在我面前,抱起來之後還抖、癱了一分鐘!! 嚇鼠我了!本來要直接衝獸醫、是說八點獸醫也還沒開門⋯ 還好一分鐘後回神能吃能尿能跑能玩~驚嚇指數200!希望我的大小寶不要被嚇到烙ㄊㄟ⋯⋯🙈🙈🙈🙈🙀

一整個很無奈,覺得自己太驚嚇太激動了。。

算了~隨緣吧!總不能小小年紀就禁不住這般刺激~ 藥照吃、水照灌、腳照泡、針照打!盡人事聽天命!

6/20 Day32( 植入後D4):上班日子好過~

終於有班可以上了!週末雖然有出門遛狗,但大部分時間還是在家混、有些無聊~

上班上班,被釘數字~跑完客戶。。一天也就過了!算日子也終於又少了一天!

 

6/21 Day33( 植入後D5):回診台安杜醫師

植入後已經第五天了! 撒花~再3天來偷跑開獎!是說還是無感至極⋯⋯唯一就是吃了一堆益斯德(雌激素)胸漲+臉腫!

住院時杜醫師幫忙掛了植入後的回診追蹤~一般而言,我的狀況來講,杜醫師會希望植入後1-2天就抽血看看白血球、DDimer,有時候她還會看一下S蛋白⋯(之前翁醫師看診時還會驗一下est 發炎指數);但這次植入是週四,所以要等到隔一週的週二杜醫師才有診!是說..我對於現在自己能在台安網路掛號拿到號碼的姐妹們超~佩服!每每半夜12點零一分一到打開台安掛號系統...新上的診就顯示:滿診! 大家到底都怎麼掛得到號碼的? 辛苦了⋯⋯

撒花撒花。。可以減針了!血栓驗不到了!白血球有飆到1萬4,但可能是吃瑋哥開的康速龍的關係!小杜醫師強烈建議週五直接開獎~有中下週再回診、沒中繼續努力! 

6/22 Day34( 植入後D6):待在辦公室 中午三羊聚

一整天忙著在辦公室吹冷氣、趕報告!中午跟戰友牡羊姐妹聚餐~ ya!一天好過又過了!

6/23 Day35( 植入後D7):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半夜夢到跑去看中醫,中醫把脈後不覺得有懷孕成功,又開藥給我繼續吃~真是個惡夢~警訊!?

蠻痛的內傷⋯⋯感覺瘀青都內傷在裡面  

6/24 Day36( 植入後D8):很想要偷跑開獎的日子

又是一個惡夢與尿尿連連的夜~今天做的夢是:早上去客戶那兒遲到!OOXX........ 為了趕在中午前拿到心驚膽跳的HCG報告~我決定在前往客戶那8點之前衝去聯合先驗血!

聯合王主任(老闆)一早就上班、所以我七點十分就抽好了~王老闆還碎唸了我:驗孕就好,幹嘛抽這麼多項目、搞這麼複雜?

哎唷~抽安心來做研究的ㄇㄟ⋯⋯  

06/24早上....

七嘴八舌地跟同事等著英國脫歐的結果

七嘴八舌地跟三羊姐妹等著HCG-beta的開獎結果

.....因為我太阿花了,又多勾了LH, E2,P4想說如果失敗可以順便研究檢討一下賀爾蒙;又選了WBC跟D-Dimer追蹤一下免疫!

結果。。。7點就抽血,11點報告還死收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太太-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