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媽媽 手冊入荷!就要送好孕棉了

但...後來想想~還是等待一下"大魔王1":羊膜穿刺的報告出爐 以及 高層次超音波有正常有順利再分享好孕給大家好了~!

 

這兩年的過程中......2014.07中山黎醫生初診-2016.07北醫王醫師開獎成功 整整兩年~

(一開始傻傻地跑去中山醫院找接生公黎醫生看不孕~真笨!吃了三個月排卵藥監控卵泡⋯⋯笨死了!)

 

這中間的過程我大概跑了150-200次的中西醫師看診吧!

累~淚!但我記得我沒有哭過,只有沮喪地生氣!腦羞成怒吧!真的很懊惱、很怒、很煩躁!

拿過不少姊妹們的好孕棉,曾經~因為三次的IVF失敗+N次-2年計算、測驗排卵日的沒中,而覺得好孕棉這東西是個屁!

但...不管如何,靜下來回想,我身邊真的好多sweet關心我、主動分享好孕棉的姊妹,衷心地感謝她們的關懷、分享!每一個甜心都是自己把好孕棉/禮包裝地精美漂亮、自己主動塞給我!太感人了

 

  1. 波玲達
  2. 優咪-優咪一家人真的很好很sweet,優咪媽還幫我去跟建商朋友要了一把快跟我一樣高真的建地開工過的金鏟子(緊產子~)
  3. 潔西卡
  4. 官得玲
  5. 瑞塔
  6. 依蓮
  7. 優咪嫂
  8. 辛蒂
  9. 秀琴(在醫院診外搭訕到的熱情姊妹)
  10. Coco沖繩好孕御守跟溫度計
  11. 克萊兒sweet從日本幫我求回來的天水宮御守(收到我整個超級感動!謝謝我的姊妹)

 

謝謝她們!我~也要分享!

過去的兩年我一直試著要「囤積」好孕棉,也就是每個週期都以為自己會中、我開包過的衛生棉就可以變身好孕棉分享給求孕姊妹們.....但經過22個週期的失敗,漸漸地我自己都快失去耐心信心了!過程中,我姊要跟我拿衛生棉用,我都不給她跟她說:ㄟ!我這有可能是好孕棉ㄟ,妳別亂用!浪費我的好孕分享! 結果....被她白眼⋯⋯

 

來唷 開放8份好孕棉分享....私密留言給我收件人 手機 地址 運費我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太太-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