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滿一個多多月~

沒有看試管醫師:瑋哥了唷

但~沒有看醫生的日子 我還是忙忙忙~

發生了一些事 一些鳥事

也還是持續地問了些事/神(一週不看醫生便全身發癢、改問事問神明)

  • 過了史先生38歲生日、過了我35歲生日!想到就覺得頭皮發麻⋯⋯我媽在我這年紀都懷了我 生到高齡產婦的時候了~我一個蛋都懷不到!!!


  • 送走了史先生一隻高齡16歲的狗狗~急救了五個小時.....雖說跟他沒有多多深厚的感情~但 還是好感傷、桑心!
  • 問事、卜卦⋯⋯第三次植入失敗後,我大概造訪了1.2.3.4.5.6.7個卜卦+問事吧!不外乎想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懷孕、什麼時候植入機會最大?(雖然瑋哥都說我很好:內膜OK,賀爾蒙OK....囊胚等級OK)平均落點在農曆7-8月(也就是國曆8-9月)...敲手指~有點~久!!!!!!!!!!!!!!!!!
  • 運動~希望可以「孕動」~
  • 基礎體溫~溫度計,沒有在量了.....🙄🙄
  • 吃中藥~鎖定:達生的巫水生爺爺「再」吃他個3個月吧!唉~我都認真地吃過了4個中醫:新店黃貴松藥粉3個月、天母百安堂黑藥丸3個月、天心中醫曹偉水藥+藥粉3個月、中和朝春堂水藥1個月........!!!!!!! 我好倦了!倦-倦-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太太-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