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開FB 看到兩個比自己晚婚朋友的有孕Po文

心理真正的感覺是。。。又.....有人比我先懷孕了

我知道懷孕這檔子事是不能這樣比較的!也沒有所謂誰快誰的人生就比較好、比較高分~

但...又剛好同一天 跟史先生手牽手逛夜市時聽到我的婚禮影片的配樂,史先生問我:我們結婚多久了? 我笑笑地回他:兩年半 邁進三年了唷

心裡又默默扣了半年....兩年!對!已經求孕兩年了~看了無數次中西醫跟問事拜拜問到我自己都快疲乏了!

算了!打起精神~想:兩個人感情好就好!至少我們還一起手牽手逛夜市、過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太太-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