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

吃了兩輪排卵藥無效,去診了北醫瑋哥三次

再次由瑋哥判斷:

我們史夫妻雙方都沒有問題,試自然吧!

恩⋯衝衝衝牡羊 真的無法忍受「漫無頭緒」地嘗試與等待~ 

跟史先生商量後,應該說是「盧」了之後~獲得精/金主的首肯配合後~2014.12決定嘗試人工受孕(IUI)以及後續2015.7踏入的試管嬰兒(IVF)療程~

於是,考量了北醫瑋哥「落落長」百人、百五人的看診人次與等待後~我離開了北醫~

繼續尋找台北幾位不孕名醫~

不論IUI或IVF療程,一次療程需要回診找醫師追蹤的次數少說4-8次~更別說美夢成功後到心跳過關的9-12週前的回診追蹤次數了!

建議大家除了跟隨名醫與考量預算

IVF每家醫院、醫師收費標準有差異,包含藥錢、針劑、取卵、受精、培養、冷/解凍、植入以及抽血;這些一項一項隨便加總都可以差個3-7萬不等。

一般而言:算到「開獎」IUI所需費用大約1.5-2.5萬不等;而IVF就我所諮詢、聽過的,不包括進階版的「PGS染色體切片」也需要個12-20萬~每家醫院收費、醫師用藥以及凍胚狀況而異,價差蠻大!

在考量醫師回答問題的耐心與親和態度、護理師的服務品質(我這個人很愛問,很愛Google、很愛打破砂鍋問到底....)、平均可能候診時間、回診交通的方便度...

我個人選擇:愛群翁醫師(個人選擇無廣告嫌疑)

但~如果就費用考量而言~愛群確實偏高!

收費項目都列的很細~不便宜但很透明.....

IVF大項目,不含用藥抽血,供參考(金額遮住)

  

愛群又有中醫可搭配診療,包括針灸~是蠻方便的,所有病歷中西醫合併!免去了一些想要中西並進,又怕西醫罵中醫、中醫罵西醫的尷尬跟困擾~ 但⋯說實在的,在愛群聽到看中醫的姐妹,大多是針灸助孕跟IVF調整、調免疫~倒真是比較少聽到只靠愛群中醫不IVF 自然中獎的案例!大多還是以西醫為主體、中醫為輔的姐妹~

翁醫師是個會耐心聆聽、有問必答的好醫師~雖說試了兩次IVF跟一次IUI,我還沒有革命成功!但~我還是謝謝翁醫師在2015.7第一次IVF的時候,有幫我追蹤血栓的D-Dimer數值~也在當下發現了我的血栓體質!

雖說第一次IVF是植入後第三天才追蹤D-Dimer⋯⋯發現爆表也來不及了~爆炸一顆3AA等級的day5新鮮胚胎~犧牲品小天使!

(免疫求診記之後再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太太-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