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喝完了第一週~倒數80x2=160包!

第二次回診曹偉醫師~天心的掛號安排還不錯,有效率地分散人潮,使用方法是以每一小時為單位,預約每單位8-10人次~但我個人還是覺得如果可以還是看最早梯次比較好~免得中間一個拖一個!

進診後,曹醫師看了看我,把了脈後問我:妳有吃奎寧嗎?(我有免疫中的血栓問題)我說:我不敢吃~怕視力模糊、皮膚反黑、掉髮~這些副作用是網路姐妹常見的分享經驗~嚇死我了!

因為我皮膚本來就不白,屬於黑黃色系外,我的頭毛又已不多!我又是900的高度近視者!奎寧的副作用太可怕! 我可沒有這麼大的犧牲母愛~為了抗免疫懷孕把自己搞爛!該有的努力我都會拗試,但~我也是我底線的!

而且還好免疫杜醫師有指示:妳這症頭是「短線爆衝」也就是我平常沒事,不需要吃長效藥的奎寧!只需要在準備受孕或有受精胚胎前一天開始吃促進血液循環的張伯基與抗凝血劑的肝素~這種「短跑短效藥」就好!

呼~鬆了一口氣!奎寧的副作用真的都是我的罩門~ 

曹醫師知道後~點點了頭!他說:OK!西醫有說就好!有唷~妳狀況不錯,有變好唷!(好正面鼓勵,但...話說他也沒多說細節了)我對我的藥有信心幫助妳唷~ 說完,他可愛地又拿出那張水藥單開始用立可帶塗地改改了第二週的藥單如下!

繼續喝吧!他的水藥不苦~我都安慰自己那時「紅棗湯」!乾杯!朝第15-28包邁進! 


滿滿牆的成功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太太-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