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成功!

但先把自己過去一年半瘋狂問事拜拜過的「熱門景點」整理歸檔在這~大家在心靈空虛無奈時~可參考使用(但 千萬不要只拜神 不看醫生、不運動、不積極呀)

基本上,我自己分類成兩大類:

A.拜拜 :純拜拜~或拜拜加躑箄

B.問事:就是有個「人」~乩身~會代神回答問題、指點迷津!(我個人比較喜歡「互動式」的這種)

A.B兩種我都有一大堆名店~恩....名廟!也朝聖了不少~

先講結論~會講話回答我的,可抽籤的,有躑箄的...每個都說我沒有問題、有子!很快⋯所以~我怎麼沒有感覺很快⋯一直被自己晃點的感覺~

B-1:宜蘭 久天娘娘

2014.5與2015.5去了兩次,電話爆難打!平均一次掛號要發動2-3個親友團,40-120通/人,想掛號,除非真的很lucky⋯⋯不然,打個200-400通電話是大概要的!打到了也不一定有號碼~會滿號ㄉㄟ⋯每週六跟四問事~電話號碼與掛號時間如下圖再請打去確認。 

 

週六人超多,兩次去大都有個120-200人次!加上雪隧的早上塞車與回程管制~自己要拿捏出發時間與回程高乘載時間!

12:00前先掛號報到繳費、填寫資本資料~填完資料可到宮內使用免費提供的素食午餐。

資料紙建議問完也要妥善保留,下次去帶著掛號費比較便宜,但離太近又去,娘娘有時會說:你又來找我幹嘛?上次才這麼近!要聽話!常常來找我~自己不改進~也沒有用~娘娘說話直白又順口溜!

12:30開場~娘娘會花10-20分鐘跟所有人「開示」,大致講些做人處事的態度與道理,要大家心存感恩、正面、光明!其實聽了挺好的!加上娘娘很厲害、口才無礙、信口捻來都是押韻的順口溜!厲害!

  

開示完就開始叫號:去了兩次,感覺叫號的順序有幾個依據:

1。安胎先叫!安胎不用打電話掛號,現場排優先處理

2。先報到、人數少的在前面!揪團去的排後面!第一次我們一行共7個人~簡直就是最後壓軸到3點多才叫到號!不過1-3點這等待的兩小時挺充實的!因為只要卡好位子,我聽了前面100多人次的命運,還真蠻精彩!

娘娘開示每個人時,音量不算小、幾乎堂內的所有人都聽得到!也就是⋯我聽了100多個人被娘娘批示的內容!酷斃了!娘娘開示會先講3-6句妳的個性、人生運勢、身體注意事項、家族成員排行⋯⋯甚至常常可以點出 妳來找她的點!(酷!)之後給妳30「秒」到1分鐘提問!沒錯!妳沒看錯!

不少人都是30「秒」被結束,請下桌!下一位~這也是娘娘可以一場2-3小時可開示100-200人的原因!講話很快很精準!一樣很強的順口遛~

我去了兩次。。娘娘講的有些不一樣~但...也算準確!

2014.5:有無「雙姓祖先」?有的話要處理,不然兩邊搶子孫~不搞定不好生!雙姓祖先的意思一開始我也聽不懂....當下先說沒有(還好問了兩夫妻爸爸媽媽,「應該」沒有)

沒有~娘娘就幫忙拉「天喜」加價600or900我忘了!娘娘說:我過年前會有!(好啦!就真的2015.1-2第一次IUI真的有了⋯但五週自然掰了)

Google「雙姓祖先」的意思:祖先有兩個!不論是入贅與分養都算是,也就是說,妳或老公的現在的姓氏祖先之外,其實妳/先生還有真正其它原姓氏的祖先! 我一開始以為是「歐陽xx」這種叫「雙」姓祖先!xxxxx錯! 建議要求子的都先問一下爹娘家族史~有沒有人阿公是被招贅或領養來的!?要知道一下~好處理!

2015.5 第二次見娘娘~娘娘說:去看醫生!妳要靠醫師!我說:可是去年妳說會有~怎麼?....迷有?!娘娘說:有拉給妳了,但沒保住!不是嗎?.....迷惘....想兩秒!三個月前IUI五週算嗎?娘:對呀!那就是呀! 去看醫師會有的!接著,我就把口袋名單三醫師拿出來給娘娘選!恩~選定出發看醫生!娘娘說:有兩個啦!妳小孩都很聰穎來報恩的啦!(聽了有爽) 臨離開桌前~娘娘要我有懷孕要馬上回去找她安胎,要安3次!

唉....到現在都沒有機會 回去安胎~我也想要被「優先處理」不用掛號排隊~嘆... /.\"

分加碼分享一下,我聽了100多人次的開示好了!有好笑的!有悲傷的!

娘娘很直接:要問外遇、想、不想離婚的女性朋友不少~有的娘娘會勸離:妳老公心思不在妳身上了!走吧! 有的娘娘不建議離:妳那個印章千萬不要蓋!蓋了沒錢~不蓋跟他耗有錢日子過得好!酷吧!!

有個看來近50的大哥問娶妻:娘娘說:我幫你「補財」!你沒有妻可娶!一輩子一個人一條棉被~到老!你就顧好財~這樣一來至少一個人好還可以過。。。囧!

有爸媽帶小朋友來問學業、個性!有個6-8歲的小男生微微胖~一坐下,娘娘對他媽媽說:這小孩很善良、但下課放學回家不是開書包,是「開冰箱」!哈哈哈~難怪「微胖」~

有趣吧~聽了很多~大家加油!我還在想要不要再去找娘娘~有點遠~電話也難打!但很酷!

2016.3

不做試管的日子~但求神問事還是要的!我只能說:醫生都說我沒問題 但我就是沒有~

從第三次植入失敗後,我就一直想要找娘娘~但...就是掛不到號碼!一連五六次,每次都是120-200通的狂撥電話~就~是 沒有通過...好吧!第七次打到第120通時~有通了!差點嚇到又「掛掉」要按「重撥」!一口氣。。報了10個名額~再來跟朋友姊妹分贓~

這次。。娘娘說我:2/30生 所以:結婚慢、生小孩慢、四年一個、生四個要隔16年!(跟之前兩次 完全。不。ㄧ。樣!!想翻桌所以 我這次有很種ㄉ問了娘娘兩次:可是~妳前兩次都說有~我都做試管三次了!醫生也說我沒有問題~

妳之前也沒有提到2/30生要等4年!??? 有沒有種?有沒有種?)娘娘只堵了我的嘴說:妳沒有問題呀~我沒有說妳有問題!妳不要急!妳一定有!有子命!我幫妳拉天喜!但 妳不要再去雞婆做試管了~讓子宮休息,妳今年農曆7、8月會有啦!

Anyway ....既來之則安之。。。。。我該「翻桌」提問的也問了~就拉拉天喜吧!

但......到底要不要繼續植入?什麼時候植入呢?(我本來想要國曆七月再來挑戰第四次的說⋯⋯農曆7,8月要到國曆9月底了)xxxxxxxxxxx!!!!

B-2:中壢 許願廟

朋友媽媽介紹的,確切去的時點忘了~2014.11吧!前後去了兩次。朋友媽媽幫女兒去了三次~喝了半年草藥水 中的!而且中的自然到,我朋友自己去歐洲旅遊,玩了10來天直到回來兩週才發現有了~聽到立馬飛奔~

位在工業區旁的住宅,蠻偏僻的!許願神乩身是個年近50歲的大姐~她問我:妳結婚時伴娘郎花童,有沒有老鼠?妳被鼠沖到了.....!!!!

靠!有嗎?腦海裡立馬搜尋:兩個伴郎都史先生同學、同期同事~不是馬就是蛇、羊~沒有鼠!沒有人那麼老吧!兩個我的伴娘:雞猴,這我很確定! 等等!我有四對「花童」!.....讓我好好check一下這八個孩子的生肖,開始大翻他/她們爸媽的Facebook:大家都會PO BB照!從猴、雞、豬、牛...兔...虎都有了~感覺"應該"沒有「鼠」...!? 反正~後來搞半天.....有個當天必然會在場的,但在此不方便透露身分的「長輩」因為晚報戶口,真實生肖是「鼠」! 倒!~好吧!沖了就沖了~請幫忙化解啦!謝恩~

第二次再去~是決定要做IVF之前:2015.6

大姐說:可惜呀!妳二月掉那個是查逋~ 我說恩 掉了 五週掉了!但不知道男女 那麼初期....總之,心急的我就想請大姐幫我快點再順利懷!也沒多問什麼了~老實說...真的也不知要問啥了!

第三次造訪紀錄:2016.2.16

大姐說:妳又還沒有唷?怎麼會這樣?剛才有兩個求了、中了回來報喜!

Err...大姐我也不知道為何不中!都做三次試管了~請妳幫忙!

大姐看了看 覺得我跟我ㄤ都沒問題!嘆了一口大氣~說:好啦!努力幫!讓妳下兩次內一定有!

(阿。。還有「兩」次唷) 盡量一次可以嗎?

B-3:板橋 觀音亭 2015-6、8

板橋四川路 府中站附近的觀音亭,是網路上流傳的求子「補花叢」,師父會跟說妳有幾朵紅白花~紅紅是女生,白花是男生。一般來說他們都會把一生含保不住的都算進去⋯⋯所以我六朵...但花瓶有「裂縫」所以花兒們保不住~他來幫我補一補!

這裡掛號的規則是:早上6點開始自行到門口拿號碼牌,填寫問事單,拿到中午12點~廟裡阿姨會收號碼牌照順序掛號~初一十五不辦事!

排隊掛號時,很多阿姨都說求子懷孕很靈~但、還沒有靈到我就是了.......給大家參考!

B-4竹南卜卦 2016-2

朋友帶我去竹南找之前朋友問卜卦老師問「時間點」~結果老師說農曆四月後會有,但又要幫我「選醫生」⋯⋯我只能說~回不去了!我就選瑋哥了!竹南卜卦老師一直要我去找黃建榮,我雖然內心掙扎~暫時不想再換了~但也真的硬著頭皮掛號諮詢了黃醫師~他不收轉移胚胎植入~

也好!人家只收全新療程開始的~免去了我心中的疙瘩

B-5 竹北二太子 2016-2

我媽覺得我瘋了~沒看過這麼迷信的人!ㄧ直問! 唉唷~就是走投無路才想知道為什麼?什麼時候?

二太子說:妳今年會有!但我追問「什麼時候」?太子就是不正面回答~就說:有呀有啦!妳沒有問題!不用看醫生!

連我朋友交代要我ㄌㄨˊ太子幫我做「辦天生」的儀式,太子都覺得我煩 我沒有這麼嚴重 不需要!齁~好想知道什麼時候?哪個月啦!好吧!至少是正面的回應!

B-6 東豐卜卦 劉老師 2016-2

猴雞狗三年趕快生一生 都很好!今年國曆7、8、9!齁~終於有個「明確」的時間點了!但國曆5、6月 xx!不行! 國曆3、4月不穩不穩!

B-7 板橋 慈后宮 2016-3

遇到好心人!


2016年2月份第三次植入戰敗,驗孕試紙傳說中的第二條線仍然沒有出現外,驗血HCG也是慘烈的小於1.2,好吧!我只能安慰自己沒中,總比外孕、萎縮⋯⋯等等之類的狀況好吧!

正當我在taxi上瓜啦瓜拉跟我娘報告這壞消息,掛完電話後,計程車司機一個年約60的爸爸突然很雞婆地轉頭問我:妳跟妳媽在講什麼?一開始心想:靠!囉嗦的司機叔叔!我跟我娘說啥跟你有何關係?後來無聊的我就還是霹靂啪啦地跟叔叔說:阿就結婚了,看了一堆醫生,沒問題還生不出小孩啦!試管都做了三次了!
司機叔叔:我跟妳講,妳們這現在的少年仔都不知天高地厚!不相信!既然醫生說妳跟老公都沒問題⋯⋯一定是妳們做了什麼忌諱、被沖到的事才不孕!我女兒之前也是搞了三四年!我跟妳說去找媽祖幫忙,來!板橋有一間豬哥亮去的廟,我女兒去了後改一改就懷了生了!長江路!趕快去看看妳怎麼了!
點醒了正愁已經沒廟可問的我,於是Google「長江路、豬哥亮、宮、問事」=
慈后宮~乩身上是聖母娘娘來指點!

  

因此 我就衝了!
聖母娘娘不會直接跟問事的人對談,她的旨意會用寫的,一般人也看不懂!所以得透過旁邊的大哥們幫忙「翻譯」~
聖母先說:妳有子命,有小孩的啦!只是被「喜沖喜」了!就是辦喜事的前後四個月,我被其他結婚、懷孕的人互沖了、或是我吃了別人的喜餅。。。

好吧!我真的記不清楚了,也說真的,之前的我是都沒有在介意這檔子事,還很鐵齒的讓兩國屬虎的家族孩子當了我的花童!我ㄤ哥哥屬虎也照樣喝了我訂婚儀式中奉上的茶~!!我阿姨屬虎也照樣衝進新娘房~化妝!是說。。過來人想想:大家還是別這麼鐵齒好了,免得徒生日後不知道何來的麻煩~

聖母又問:妳有沒有夢見過「孩子」? 老實說在計劃生小孩過去的一年半前,我是真的沒有夢到過小孩、好孕兆頭的蛇也沒有~ 聖母要我如果最近有夢到要「牢牢記住」夢境跟小孩~接著要我準備一些祭改用品,她要幫忙我化解喜沖喜這檔事

  
往生蓮花7對
往生紙21支
小銀30支
男女baby衣服、帽子、鞋子(一開始我以為要小孩穿過的,還打電話跟兩個好孕同事要了~結果~打電話回去跟宮確認:要全新!但~不用貴的!因為要~燒掉!)
紅花6朵(要「花苞」!為了這個我老娘可是在板橋巷道狂奔為了她的孫~狂奔幫忙彌補我準備錯的百合花苞被退貨!後來應是找到了康乃馨花苞!)

過了兩天準備好東西~三大袋!改緊回去請聖母幫忙祭改~
  

對了!這中間的兩晚,發生了神奇的事,就在聖母要我有夢到小孩要努力牢記夢境的當晚~我真的就夢到了、醒來也記得清清楚楚~也是是神蹟、也是是我使命必達!anyway蠻有趣神奇的!

聖母辦完事後~指示我不用急著做試管啦!自然會有(我心想 反正試管也未曾著床,我就休息一下吧~但 心想自然中 這種事感覺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希望~我可以早早帶著我的史寶寶回宮謝恩聖母!

  

=====================================

A-1:保安宮 註生娘娘

A-2:龍山寺 註生娘娘

A-3:湖口 祥喜宮 註生娘娘

少數幾家主神是註生娘娘的!

A-4:蘆洲 湧蓮寺 註生娘娘

現場躑箄可領過爐加持過的金鏟子~希望保佑「快產子」~下圖小支的那把~回家放床下!

  

A-5:台南 臨水夫人廟

A-6:嘉義 配天宮 求花

嘉義朴子有名的求花/求子地~連三聖杯可得花

以下是我聽了一些網友姐妹分享,但我還沒有去過的~

新竹 芎林 土地公廟

清水 大肚廟

烘爐地 註生娘娘

桃園 龍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太太-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