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04立春day23植入了兩個D5囊胚期4AA,4BA,植入當天就來算植D0好了

昨天問了瑋哥,他說我囊胚的 大概2-3天就要著床降落了

先把日期時程打好~這次瑋哥day23才幫我植入,跟先前兩次愛群翁醫師都day20植入不同

瑋哥習慣14天回診開獎,我看我要是真沒中~也不用等到2/18 小紅就會自然報到了吧!2/18都算整個週期的day37了~本人的生理期一生也只有那麼一次亂經42天來~就是去年10月去歐洲到了捷克還不來~自high以為nature 中了ㄟ!  

我想依我衝衝衝的個性,無法傻等14天,我可能初五六(植D9-10)聯合一開門上班,我就會想衝去自行開獎了吧!

  • 2/4:Day23(植D0)植入日

醫院躺18分鐘,坐...公車回家(我媽非常堅持不坐taxi⋯⋯)。五點半吃清粥小菜當午晚餐(因為中午忙按摩、洗頭、報到遲到沒吃午餐)。六點用藥:益斯德x2,類固醇x2,小白球x3~肝素x1+我又自己雞婆塞了半顆藍色小藥丸~

六點半躺平開始滑手機聊天、又在姊妹的推薦下開始看日劇:產科醫鴻鳥~一路看到1點!晚上追劇到早上醒來總共跑了三四次放尿~

  • 2/5:Day24(植D1)

請假在家,但第一次也在6:40醒來,確認了自己今天沒有要上工後再繼續昏睡到9點~今日早餐用藥:益斯德x2,類固醇x2,快孕隆~肝素x1+半顆藍色小藥丸~在老母的強烈質疑下喝了半杯拿鐵~I'm sorry 早上我就~想喝!

 

藥物早餐後~開車帶狗狗去看獸醫~我想應該不至於需要「躺」成那樣吧!(本來是真的有打算心一橫躺它個3、4天.....但...我真的躺不太住! 真的由衷佩服偉大要安胎在床的媽媽們)但...這次我會堅持住:五天不洗頭(臭死史先生)

中餐:清粥、吻仔魚、鱈魚、高麗菜~平淡的餐以防血栓飆升~

一般而言,杜醫師會希望植入後隔天去給她抽血追數值...但...今天台安沒有診~就算了!聯合我也懶得自己去驗!反正~IVIG、肝素、類固醇都上陣了,驗了要飆...也~無藥可施了!杜醫師那就等她2/11開診再來去吧!

天呀~我今晚就把10集的日劇給看完了~有種肩頸痠痛、視力模糊的感覺⋯⋯ 

  • 2/6:Day25(植D2)小年夜

早在12月就邀請了一些同事到家裡「插花趴」~雖然知道今天是"著床降落"關鍵...思考是否為了要躺。躺。躺而爽約大家後~決定依約行事,不搬重物小心就是了! 一早6:30起床來去花市準備花材,同時帶了史先生當搬運工~

我這人就是愛熱鬧!想說,大家一起活動活動~ 我等開獎的日子也比較好過~

 

 

  

 

插花趴進行的很順利,貼心的同事姐妹們熱心地幫忙整理打掃...大家都在四點半完成自己美美的作品回家了!啾 愛妳們~

  

所以我也不算太累(希望在今天我兩個小胚寶寶可以開開心心地著地入厝)

晚上跟史先生家人一起提前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席間婆婆娘家的喜事連連,三月份就有兩個baby要出生~所以我也不免被問到:有了嗎? 這個問題~唉⋯我也想呀:今天的此時此刻我也不知道那兩位胚寶喜歡不喜歡我努力吃藥、打針、泡腳的身體~

Anyway...我還是開心地對著史先生的小阿姨說:真好!恭喜!我們也在努力了....(婆家沒人知道我做試管)這樣我比較晚生就有好多「恩典牌」可以接收了!謝謝阿姨!......

回家唯一能做的就是:吃藥、打針、泡腳!繼續努力~ 今日用藥:瑋哥要我D1.3.5--9各打一針長效黃體油針...所以多了一針屁股油針!

  • 2/7:Day26(植D3)除夕

今天植入邁進D4....過了著床關鍵期~昨晚夜尿三次外目前身體沒有任何徵兆跟感覺。昨天插了一下午花說不累也有點,泡完腳後11點不支倒地~也只能睡到自然醒.....才~7AM! 起床吃藥打針吧!

除夕乾冷晴朗天帶我親愛的狗兒妹妹們出門玩玩跑跑、洗曬狗妹們被被、史先生看NBA、拜拜地基主~晚上出門餐廳跟公婆圍爐團圓飯~很快地8點就吃完解散! 話說嫁作史太太後的過年....除夕當晚一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因為我沒牌可打!之前可都是大戰到凌晨~順便守歲!(守歲只是順便~哈哈)

  • 2/8:Day27(植D4)初一

夜尿4次~早上五六點其實就睡不太熟了...躺著想要繼續補眠時順便「感覺」一下有無"異狀"...是沒有啥太大的感覺:沒有明顯的腹脹、沒有上次半夜不斷分泌口水想吐的胃脹氣.........阿~想著躺著:該不會又~沒中! 唉~只能繼續保持下去 過3-4天就可偷跑開獎了...

躺到七點還真睡不著了...起床「藥物早餐」:類固醇、益斯德、阿斯匹靈、快孕隆+我自己的藍色小藥丸,今日多一針長效黃體油針...(肝素我今天只想打一針)

早上塞快孕隆時....有看到一「咪咪」咖啡色渣渣:到底是喜訊的"著床性出血"還是....day27的小紅快來了?! !!!!!!!!

初一 陪走春~看在法鼓山的老爸⋯希望老爸保祐肚子裏的兩寶乖乖著床!   


好想....洗頭! ....忍住! 太噁心了(坐月子的人怎麼受得了?)

  

  • 2/9:Day28(植D5)初二 

夜尿三次:2:40、5:20、6:15⋯⋯腹部有漲感一兩次....底褲有一股熱流..該不會 小紅要來了吧!

兩點半後這個夜真難熬....撐到7點後 鼓起勇氣「檢查」褲褲~沒有! 沒有小紅!ya!

開心地繼續享用我的「藥物早餐」:類固醇x2、益得斯x2、阿斯匹靈x1,快孕隆+藍色小藥丸,還有肝素!

陽明山北賞櫻、烘爐地南拜拜  

 

公公加碼 龍山寺~

  不洗頭~成功完成第五天!  明天就洗了吧

堅持泡腳~一天1-2次!

 

 

  

  • 2/10:Day29(植6)初三

昨天跑了四個地方 稍微有點累到,晚上十點不到久不支倒地了(被史先生稍微白眼了一下,他覺得我都早睡不陪他看電視....) 可是....白天這樣晃了四個地方~雖說沒幹嘛,但手機上的計步器也走了13000步還真有點累~

10點昏睡後,又三次夜尿了:2:30,4:10,5:30~倒底為何會這麼多尿呀?!煩ㄟ⋯夜尿有要成功就算了,到底是不是成功的徵兆呀???

腹部有點點下墜、漲漲感....是小紅 還是成功? 唉⋯週期的day29-32中間幾天都是隨時有可能不著床變成小紅..好緊張褲底會不會何時一陣濕....

開心!今天可以洗頭洗澡了

一樣躺到七點起床藥物早餐!

耶!洗頭了!第一次完全~起不了泡!囧~  

今天走晃了17000萬步伐,回到家洗了個熱呼呼的澡~六天沒洗~香噴噴了!(雖說忍了六天沒有洗澡頭~但 我可都有用免治馬桶清洗了陰部,尤其每早塞快孕隆時也清了殘餘的渣渣!所以基本的衛生防護都有顧到啦)

  • 2/11:Day30(植D7)初四            
  • 怕被史先生白眼太早昏倒~昨天多撐了一小時,十點半才睡......睡到半夜1點醒來夜尿~想到今天2/11下午要回診杜醫師忍不住從櫃子裏翻出了驗孕棒................唉~果然.....只有清楚乾淨的「一條線」 心情好差!雖說我安慰自己說:尿~也許沒這麼快...沒這麼靈敏.....但...五天的囊胚植入到現在確實也邁進第七天了ㄟ...有朋友一樣五天胚 第六天試紙就兩條線開獎成功了.... 哀唉哀哀!讓我一夜難眠的一塊白板!整夜睡不好~但.... 今天還是要硬著頭皮回診杜醫師跟繼續瑋哥用藥!

一心又開始想著初六是不是衝開工的聯合自己驗HCG?

  •  

昨晚真的睡的太差了~ 一路再陷入睡睡醒醒到了8:30~過程中一直感到心驚膽跳 到底是胃痛還是腹痛小紅要來了?

起床後, 坐在免治馬桶上認真地檢查了沒有小紅要來的跡象⋯認真地享用了藥物早餐~也塞了快孕隆!

但....因為今天是週期的day30⋯⋯中午要跟家人聚餐,出門前....我還是很沒志氣地先墊了棉棉~以備....失敗作準備(雖然....我真的真的想要成功!)

回診台安杜醫師:先關心了一下植入胚胎的等級跟開獎結果與否~我跟杜醫師說胚胎等級很好,但今天半夜尿驗沒有~囧!

杜醫師說:好想知道妳有沒有懷上唷~(杜醫師阿~我也想知道阿)可是聯合北醫都沒開診呀~

所幸先看一下杜醫師一般會開單追蹤的三個數據:

  • 白血球:14000 稍微上來了些,單位醫師說可能是我有吃瑋哥開的類固醇or有在著床的關係
  • 球蛋白:4.4 OK
  • D-Dimer:0.17 很低..........真不知道是喜是憂?!!! 杜醫師也是這樣想:憂的是沒著床所以低.....不然就是肝素不必打得這麼重 藥效太威了(一天兩針...可以試試減量~一天一針~)

總之...繼續用藥吧~看是要過兩天去聯合先開講還是等吧! 

史先生不想我先去聯合抽血驗孕~他叫我至少等到開工,上班要驗再去驗.....好掙扎~好想衝!但又好怕看到數值or小紅!

看完醫師,兩夫妻直奔林口outlet湊熱鬧~人真不少,餐廳看起來都有從日本引進不錯!逛了兩個小時後 眼酸腳酸了~想說即使中了也不能太累~感緊回家!今天走路步數14000~

回到家洗熱呼呼的沖澡確認「可能」可以pass day30了~來享用藥物晚餐了! 我決定今晚不打肝素~既然杜醫師今天驗到的血栓那麼低....少唉一針是一針呀~

齁....最後這三四天 好~難~熬!

來多吞兩顆小白球 昏睡死自己好過點!

  • 2/12:Day31(植D8)初五 

半夜夜尿還是白版一塊~我看我還是來去衝聯合好了!除了掛心沒中獎外,一整夜噩夢連連..zzz! 渾渾噩噩地睡睡醒醒到早上七點半

聯合八點開門...早上抽 過午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衝 衝 衝!抵達聯合抽驗HCG...


 

   

失敗了......LH那麼高~HCG 連個子~都沒有!

 

透過朋友去北醫問診王醫師:接獲~「可以停藥」隨時自行回診再接再厲吧!

我想 王醫師 是不是會跟我說「機率」吧!

==============真的!很悶!=============

等 小 紅 來 吧!•••••••••••••••••••••••••••••••••••

真的真的 覺得好煩! 都不知道什麼可以努力了


  • 2/13:Day32(植D9)初六
  • 2/14:Day33(植D10)初七


  • 2/15:Day34(植D11)開工了
  • 2/16:Day35(植D12)
  • 2/17:Day36(植D13)
  • 2/18:Day37(植D14)。 瑋哥官方開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太太-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