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3 離年節正式起跑還有兩天~王醫師安排我今天下午植入,索性心一橫先花了兩天年假來孵蛋!

雖然不用上班...但也睡不著了!七點半起床準備今早的用藥:除了瑋哥開的口服益斯德跟阿斯匹靈與快孕隆塞劑外,杜醫師交代的肝素:克立生也要在植入前開打....我自己還....加了半顆「藍色小藥丸」來加強!  

下午一點報到~早上就來做兩件之後一陣子不能為之的事:按摩跟洗頭!

有姊妹分享成功經驗: 

植入前relax按摩~放輕鬆!

植入後4-5天不洗頭~坐月子的概念~子宮不收縮

 

Oh my god...!!!按摩按過頭 按完已經12:30~還要去洗頭!

頭部能不洗呀!一整個要撐4-5天ㄟ!阿!~一點要回升殖中心報到ㄟ~不管了 先打電話告知護理師吧!

洗完頭 衝到生殖中心~1:57.....

 有種「人。去。樓。空」的感覺~ 

連簽到單都被收拾打包了 

跟櫃台表示我來了!打開王醫師的辦公室~

還好~他還穩穩地坐在診間~等偶~sorry...

王醫師拿出胚胎解凍圖解釋:很好唷!都有恢復生長~膨脹的很好!等等來植入囉~  

北醫的植入跟愛群不一樣:

  • 脹尿不漲尿:北醫護士叫我去「放尿」,愛群則是要一直喝水~完全不一樣~
  • 超音波輔助:王醫師不用超音波輔助,完全憑他經驗,看過他在部落格回覆其他人的答案是:進入療程後的陰超都是他親自照的,所以他很了解環境了~ 不用超音波輔助就那麽多成功了!
  • 躺平時間:據說北醫都是15分鐘,因為需要轉檯率~愛群則是沒有特別限制多久要起來轉檯,所以沒特殊狀況愛躺多久久多久。我之前兩次在愛群大都躺個40-60分鐘就想放尿起身衝廁所了~即使愛群有包尿布也不想尿在尿布上。

王醫師邊弄鴨嘴邊 跟我說 妳的內膜很好唷(鴨嘴一撐開感覺都被看光光的感覺~羞)

接著護理師跟實驗室的人就拿著一個裝胚寶寶的管子大喊了兩次我的名字~確認點交後給瑋哥來植入,放入後立馬塞快孕隆(先借 等等下樓領藥後要還)

整個 過程大概3-5分鐘吧~ 接著護士交給我一個18分鐘的計時器,躺18分鐘起立!

 

  

批價:21,741含藥錢(14支快孕隆、四支長效黃體油針、42顆小白球、56顆益斯德跟類固醇、14顆阿斯匹靈)可刷卡!

整個比愛群便宜了16000!

14天回診 官方開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太太-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