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繼續看天心曹偉醫師

畢竟。。。他是朋友口中讓她跟她朋友4個人都自然中的神醫級人物⋯ 水藥我也喝了快三個月~老實說:我沒有特別的感覺...重點是我的第三次IVF也連著床都迷有......

本來又想要「求神問卜」選醫師,後來想想算了,我就選個有成功案例我自己又方便能接受的就好了!

所以....西醫部分,我打算全壓在瑋哥了,血栓交給台安杜醫師!暫時都不考慮回愛群了~瑋哥的好孕、名氣都很大之外,他的看診「活力」真的大勝翁醫生(翁醫生常常都看起來好累~)而且北醫植入的費用比愛群足足少了15000左右!

所以剩下在愛群的六顆三管囊胚,還要再來搬遷去北醫!

中醫的部分:我決定回鍋 黃貴松醫師在新店自費的診所,除了考量距離只要住家走路10分鐘即可到達外,黃醫師僅採用科學中藥:吃藥粉就好!雖然是自費,但費用上跟水藥比起來「親民」多了,一罐吃2-3週3000!又.....回顧過去一年,唯一一次IUI著床成功前兩個月,我確實是吃黃醫師的中藥啦!


黃醫師 救救我! 我回來了!

黃醫師把脈後認為:就 加油新陳代謝與內膜穩定、溫度、黏著度就好! 既然都有了五天囊胚~

植入前一天要來換藥!

 

 

 

就~這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太太-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