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失敗後...

跟史先生討論要不要換醫師植入這件事~

猶豫一週..因為我已經很習慣了愛群的看診流程與時間安排:我幾乎都請護士幫我掛早診的倒數1-3號,所以幾乎都是午飯時間12:50-1:50可以完成我每次短短5分鐘的看診,愛群離公司走路10分鐘左右的距離 早上8點開門 要請護士代勞油針注射也都在20-30分鐘往返可完成的~

又想到....北醫瑋哥門口那張上百號的長長看診等候人龍...就頭皮發麻!

所以....龜了一週~在史先生「轉手氣轉孕」及兩個瑋哥一次即中同事成功案例分享下~

衝了!回到北醫瑋哥看診,詢問瑋哥幫我植入凍胚的意願、建議及流程安排。

聽說有些醫師是不願意接手凍胚轉移 只做植入的,所以中心有點害怕被瑋哥拒絕~

帶著兩次IVF用藥日期用量的表格來找瑋哥報到⋯一樣2F超音波完成後 等著開診~ 我的號碼3號,看診看到我時間是4:20~

瑋哥看了我的超音波後,妳很好呀、卵子夠大、內膜有三條線 厚底夠~ 我就接著跟他說: 王醫師其實我去年10月找過你,你說我很好 要我回去自然試半年,過了一年一樣沒懷孕....而這一年我做了很多事... Haha!

接著,我就推上前了我IUI五週萎縮、鮮胚血栓爆表跟凍胚兩顆A級槓龜的表格給他看...他看的很細也一邊問我問題: 你卵很多、都五天的囊胚、血栓用藥肝素不用那麼多啦!、鮮胚那次真的是雌激素太高了啦!哇~保險有給付IVIG! 還有用威爾剛唷~子宮鏡也找台大楊政憲醫師做了,我立馬奉上照片,恩很好呀~沒問題呀~妳帶過來呀!隨時安排日期與內膜賀爾蒙OK就植入呀!

   

接著他要幫我內診 壓壓挖挖看看我有沒有子宮內膜異位症~答案是我都不痛 沒有這問題!

王醫師要我自然療程 day12-day14回診看內膜抓日期~日期前的3-5天完成凍胚自行搬運轉移給北醫生殖中心實驗室即可!

然後最後 他加問了我 妳沒有被叫去做PGS唷?

我搖搖頭~迷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太太-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