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1/3水藥旅程~oh ya!!!

沒有奇蹟出現:網路上有人分享喝一個月就自然中了~這種好康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但.....生理週期~沒有像前兩個月亂經,還如曹醫師所說:希望控制在28-27天一週期,曹醫師在初診時看了看我的初診資料上生理週期29-32天,當時他跟我說:這樣有點久才來!....驚嚇到我了,我一直以為這樣的週期長度是正常合理的(至少所有的西醫都是這麼跟我說的~)曹醫師跟我說大於28天都算氣血循環比較不好唷~所以當時他有說目標要調整在28天以內⋯⋯這次27天一週期,這點算是已達標....但...史先生也因為我這次週期縮短成27天,算了算.....根本無法配合下次有自然中的時程機會~唉~掩面泣....自然中!的機會又鐵定飛了~

Anyway....只能這樣了~再度等待龍山寺詩籤所言:一年之計在於春,把握「春實」的機會!在2016/2/4立春的春天到臨前,還是別癡心妄想了~

忘了拍這次的水藥單~原則上就改了助孕7變2號~繼續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太太-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