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四個月~果真「四」個月!

七月掛號~十一月初診!很精準~

我覺得這是曹醫師確保舊病人看診優先的方法也是刪選掉不堅定要看診的病人(例如原本的我)

  

初診實記~

門口的榜單~著實驚喜了我!

真威!威~1660!1660成功案例!

  

掛號100上二樓量血壓心跳後 

護士會給三張初診問卷單,問的很細,害我本來抱持著「問事」的精神要來考驗一下曹醫師把脈神技的機會沒了~(很喜歡"考醫生")

問卷很細,個人生活飲食習慣、家族史、懷孕、流產史、西醫檢查數據~先生的也一併納入考量

  

  

填完問卷,大約等了20分鐘就到我了

曹醫生的辦公室滿牆壁baby的照片~成果發表會

曹醫師接過我手上的初診資料,低頭花了5-8分鐘仔細研究與建檔,再把把脈、看看舌頭、看了一下我的腿、腿毛(我填問卷說自己腿毛不少),但曹醫師說:還好!不算多! 我:老了!掉了一些、變少了~

結論:

不是不孕、是「不育」:

不育:不容易保育、養育的很辛苦!

懷不住懷的辛苦!

好吧~感覺曹醫師有說中!西醫都說我沒問題

但⋯這問題卻困擾了我快兩年~

他說我賀爾蒙都沒問題

最大問題:

「氣滯血淤」所以有血栓、生理期有血塊

附帶兩個小問題:

子宮虛寒 所以生理期超過28天(30-31、好嚴格)

肝氣鬱結 所以乳房有纖維囊腫

 

曹醫生說:

吃他藥三個月 自然沒中的話 再去植入也會較順

開藥囉~三包藥粉+兩包水藥/天

曹醫師拿出他的基礎藥方,開始塗塗改改

 

一週的藥錢~不便宜:2250,代煎費後2500!

喝到現在⋯六天!沒吐!還算好喝

大概因為我一直跟醫師喊「我很怕水藥」

醫師很好心幫我調藥,加了紅棗6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太太-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