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8

週六瑋哥有發號碼牌:15號~護士建議我11:30到診等待即可~但~.....10:00之前要抽完血唷!

Day18要做的事應該就是照內膜、量厚度、看血液賀爾蒙~

拖到10點多到一樓抽了血

北醫的抽血櫃檯很有效率、採銀行模式一樣叫號!

 

上五樓報到打勾勾~一看....今天光植入就有~15人!恩~果然人潮滿滿,一看門口診單也果然15號之前沒有半個人被畫掉(畫掉=看完診的意思)

因此,轉身下樓逛菜市場!吳興街菜市場~  

逛完也才11點不到......認命上樓看一下進度:12點~王醫師一樣穿梭手術取卵、植入看胚胎圖、植入!其他超音波、諮詢、用藥回診的進度不多~ 

北醫的壞處是...五樓生殖中心沒有看診進度可以線上確認,門口也不會顯示看診號碼~我個人覺得讓人摸不著頭緒也不敢暫離~ 不顯示的理由 我也不懂是有何考量~!?有不是很好嗎? 還是有何壞處?不懂!?

Anyway...等吧!三點輪到了我~總計等待時數 五小時~昏~(抱怨文 但...據護士說 王醫師自己都沒有吃午餐....哀~這樣讓人無從抱怨起了!辛苦了)

Day18:

陰超內膜1.08cm 黃金三條線-很好!

血液賀爾蒙E2:335,P4:0.2,LH:35-很好!

瑋哥都說很好!來~植入吧!

五天胚妳帶兩管五顆、就植兩顆唷!

王醫師鼓勵我說:我植的五天胚都~成功唷!

真是感謝他的信心喊話!我跟他說:對呀!要沾好運孕啦!靠王醫師了~靠老公是沒有用了(史先生躺著也中槍~其實根本不是他的問題!哈哈)

接過手稿醫囑:打長效油針、開始補黃體:白天塞快孕隆、吃小白球三顆,阿斯匹靈跟益斯德繼續吃~

2/4週四下午植入!(ya!我的立春) 

今日費用3300。超千可刷卡~拿了六隻快孕隆、一針長袖黃體油針(院內打)及口服益得斯就阿斯匹靈、小白球x3一天我自己有沒跟北醫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太太-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