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3 霸王寒流來襲!

起床起床!好不容易盼到了day13趕緊起身去北醫找人稱:瑋哥的王家瑋醫師 報到!

6點鬧鐘響~按掉正想繼續賴床5分鐘的我~念頭一轉..立馬跳起來~熱乎乎的被窩掰掰~

我要來去「搶頭香」⋯今天不是初一

卻是我2016的第一戰!

也是要力拼轉運/孕的最佳timing!

第一次正式轉戰北醫,真的不是翁醫師不好!愛群很好...只是.....我要轉運試試轉孕..經歷了兩次三個AA級五天囊胚的失敗後...

因為第二次的血栓在IVIG、肝素與緩和凍胚的配合,DD值有控制在0.2-0.4杜醫師覺得很好的範圍...但....HCG6 有等於沒有吧!我都懷疑這數值是藥物殘留..

又開始了我的求神問卜之旅:問醫生問時點~

這次問了三個:永和太子、台視龜卦以及朋友介紹的新竹二太子~

三個一致選擇了北醫王家瑋醫師以及正面認為今年!今年會有孩子叫爸媽~ 其中卜卦張老師有明確說要2-3月~呼應了龍山寺「一年之計在於春」的詩籤⋯

一年之計在於春...最早的春天 在「立春」在2016/2/4~ 過去一個多月一直在龜毛一月週期or二月週期植入的我,除了強迫症發作擔心農曆春節六天沒醫生沒驗血外...其實主要卡在2/4這一題!

後來這次週期拉長到了31天的天數(多延了兩三天 我離立春又近了一步,但...如果day20植的話~還是差兩三天!)

想了想~哀~反正也不一定身體狀況OK可以植入,就先衝了去看醫師吧,再不植、我那11個冷凍小寶寶應該也久候不耐了吧!

6:05突破霸王寒流~起床整裝!6:20出門~一路兩趟公車 到了北醫站,看到「女性朋友們」下車走在我前面...我心想~該不會大家都要去北醫5樓!很白爛地硬是要小碎步快走到所有往吳興街的人前面...(無聊)

到!7:10~ #2! 前面姐妹5:50從新竹出發的~

但..她是曾主任的診~所以 我是瑋哥No1!

7:40的人龍場景~

有1/2是老公來幫老婆排~各位先生算貼心啦! 

  

8:00生殖中心開門~依序簽到取號!

第一次來 請教了其他姐妹 ,以下幾點:

  • 開診時間:8:30-9:30 or 10:00不等,因為瑋哥會有取卵、植入、看胚胎的穿插!所以...簽名拿號後姐妹們建議可以去買早餐、抽血、逛吳興街菜市場!但要注意自己的號次與時間~只能說....是 天荒地老的等待!
  • 超音波:瑋哥都親自照,所以要進診間前可以去洗手間解放一下(但 好常發生一進廁所就叫到號~而...過號!囧~)
  • 植入不久躺:北醫信徒眾多,15-30分鐘鬧鐘響即起立

  

一號! 一號等瑋哥處理完  取卵、植入看胚胎就已9:20~本人也遇到叫號我在廁所的囧境~

尿完迅速地閃入診間、跳上超音波位置準備好後 等了王醫師一會兒~大約2-3分鐘吧!但對脫光等待的時間而言~算久!

瑋哥掃了掃~day 13卵泡都還不大~內膜0.6多~開藥吃衝內膜抓日期比較快!

來~益得斯x2一天兩次,阿斯匹靈x1吃到週六來回診~ 妳五天的胚胎的話 大概要2/4「下午」才植入唷~

聽到以上,心中有兩個不一樣的心情~

驚~雖然話說 我有凍胚11個了 短期不用管卵大卵小了!但...聽到卵不大,心中忐忑~覺得 靠! 衰老了嗎?

喜~2/4! 2/4! 我的「立春」一年之計在於春ㄟ~

心中只能默默相信 龍山寺詩籤與瑋哥強孕的威力了!

週六北醫給號碼照號來~不用搶頭香了!但 聽說是無限可能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太太-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