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也感謝一個省荷包、省時的「抽血」好地方!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 151 巷 33 號電話:02-27049977

台北聯合上班(暨檢驗抽血)時間

周一至周六 早上8點至晚上21點

周日              早上8點到12點

聯合醫檢早上八點就可以抽血了!一般項目報告大致6-7小時可以出來~所以看下午、夜診的,可以當天早上九點前抽~可留email,以email信箱寄送~就可以看診時拿報告給醫師看~

但,也提醒大家要先禮貌地詢問所屬醫師是否接受採納外面自行檢驗報告數值,以免造成醫病的不愉快! 我個人是因為聯合地理位置方便且我選擇的婦產科為全額自費診所,時間、地點、費用三因素,我也有告知詢問翁醫師自行抽血,他OK!

而若是同時接受免疫治療的~台安醫院抽血時間也在早上七點就開始!且一般杜醫師開單抽血追蹤項目也都會以健保給付並在1小時急件處理完畢~台安杜醫師都會建議不用跑兩趟:下午晚上診早一小時來抽血即可!

只是...我想同時接受免疫與IVF試管療程的姐妹們,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無奈:同一天或每一兩天一直不斷地在被抽血,因為免疫不驗賀爾蒙:E2、P4、HCG~而免疫要是自己全自費一針抽~隨便三四項費用也要把千塊! 無奈!~


在聯合抽血請注意:部分免疫與血液項目,如D-Deimer,ESR約8-10小時,蛋白S要一天半...如果有急切性,請先去電詢問檢驗師所需時間~

至於...為何要「感恩」~我抽血時跟台北聯合創辦人之一的王主任聊了:他說~阿!反正我們也很多接受大醫院與診所的送驗件~妳們做試管已經受苦、花大錢了~讓妳們方便又省些錢呀!

感恩唷! 大家看看下面照片的價目就知道~差很大了

另外~懷疑免疫問題又尚未「投保」完成滿30天的~若急~也建議"自行在檢驗所先花錢檢查" ,千萬不要沒保險就衝醫院免疫科檢查治療!進階的免疫用藥⋯都。不。便。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史太太-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